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Fix U(钢铁侠Tony✖️深夜电台主播Peter)

突如其来的脑洞,来源于高数课溜号…
想写一个很温柔的故事,希望治愈大家
Peter没有超能力,就是一个小小的电台主播嘻嘻
希望你开心


【1】

“今天的夜聊话题是你喜欢的人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如果你有故事想要分享给我,请在微信公众号里回复…”

现在是23:45分,Happy在酒店外的豪车里等待Tony应酬。如果你看过他的心电图,你就会知道他那脆弱的心脏受不住他boss平时播放的嗨曲,那种震耳的鼓点会让他踩刹车的脚忍不住跟着颤抖。所以,脆弱的Happy选择了听电台,这个每晚十一点半准时播放的“小虫有话说”很得Happy欢心,主播小虫听声音是个不大的男孩,每天都会讲一些年轻的故事和播放一些抒情的音乐,让他这个每天经历飙车、看外星人打架、替臭屁老板擦屁股的司机兼保镖能获得片刻的宁静。

获得片刻宁静的结果就是直到他的臭屁老板开车门坐到了后面他还在梦中。Tony疲惫的按了按眉心,“成功人士”的身份让他烦躁。“哇哦!我收到了好多粉丝的消息!但是我还是想要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人和我们之间的故事…”wtf…Happy又调他的电台,Tony想踹一下前排的椅子让他的司机清醒过来。“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曾偷偷从家里溜出去看他,喔!还带着我求了很久阿姨才买给我的同款周边。结果遇到了坏蛋,我傻乎乎的以为有同款头盔和武器就能和他一样厉害呢!还是他从天而降帮我解决掉了敌人还夸了我!这对我来说真是太…哇哇哇!你们怎么一下子就猜到是钢铁侠啦!他真的很厉害对不对!喜欢小虫的粉丝们也一定要多多支持钢铁侠噢……”

突然被pick的Tony有点状况外,毕竟他救过的人实在是有点多。而且这是什么节目?Tony Stark的安利大会?这种节目能过审他还…真不怎么奇怪。

“不论是Tony Stark还是Ironman,他都做到了完美,他甚至给每一个学生都发放了基金!那可真是一大笔钱!我是说…虽然对于他说并不是很多但他完全没有义务这样做!我们睡觉的时间他可能还在钻研新的技术以便更快速的击退敌人减少损失。Mr.Stark肯定也很累,但他在人民面前永远自信和充满活力,他真的是我们的希望,也是我的光!噢!我天!对不起我说了太多忘记读粉丝的来信了!”

Tony听见从音箱里传来的少年慌慌张张的声音,紧绷了一天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甚至原谅了刚才那个装醉而紧紧贴在他身上的女人。Happy的呼吸非常有规律,酒店外的客人走了一批又一批现在终于恢复了平静,世界只剩下男孩温柔又有活力的声音。Tony长长的呼了一口气,他现在不是成功人士,也不是钢铁侠,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年口中发着光的人。

“那么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啦,今夜的安眠曲是来自Coldplay乐队的Fix You。祝愿那些我们喜欢的人都能光芒万丈,那些曾经发过光的人也不要熄灭。我是你们的主播小虫,大家好梦,明天晚上再见噢!”少年的嗓音渐渐消失在响起的音乐里。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

“……”


“Friday,给我这个男孩的资料。”
“yes,boss”

评论(9)
热度(157)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