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物理老师都是骗子!

物理老师Tony✖️物理课代表Peter
小段子,来源于我的亲身经历
艺术源于生活
我真的学不明白物理

不知道你们学校有没有这种人,你拼了命学习物理也只能考个30分,有的人不声不响的就拿了满分。Peter就是,而且作为全班物理的希望,他毅然决然的担负起了物理课代表的职务。

”Peter,今天老师上课讲的你听懂了吗?我根本不知道Tony老师在讲什么啊!而且你觉不觉得他看我们的眼神好像在说‘小傻子们我都提示到这里了你们还是不明白吗?’我讨厌物理!”下课铃声一响Ned就马上凑到Peter身边开始抱怨,“Hey,bro!你到底是怎么学习物理的啊,老师提问你都会诶!”

Peter抬起双手耸耸肩膀表示无可奉告,心想“要是你家也有一个物理老师并每天以备课为由先提前给你讲一遍你也能学得很好。”

好吧,你一定懂了。物理课代表Peter和他的物理老师Tony有一腿,还应该是已经同居了的那种腿。他发誓!他们是在Tony成为他的老师之前就已经确定关系了。在假期做兼职外卖员时,他有一次抢到了一笔来自Stark工业的订单。哇!免费参观Stark大厦这种好事可不会天天发生,一定要给那里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毕竟他还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成为同事呢。于是他将自行车蹬的飞快,在距离截止时间半个小时前就坐上了大厦里的电梯。

按下目标楼层后Peter看着电梯门缓缓合上,远处疾步走来一个人,他赶紧用身体把门抵住,用空出来的手示意对方不必着急。直到黑点走进Peter才发现原来是Tony Stark本人。

“Thanks,kid”充满磁性的声音从他的脑袋上方发出又慢悠悠地飘到了他的耳朵里。Peter一下子慌张了起来,“That’s ok sir,oh,I’m...I’m Peter.我是来送餐的,有员工订了Pizza,不得不说他真有眼光,这是皇后区最好吃的Pizza,我改善生活的时候也会买一份小寸的……”还没等他说完电梯震了两下然后停了下来,头顶的灯光也灭了。Tony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小插曲,遇到这种情况只需要等上个几分钟就会有人来修理电梯然后他出去后再修理一下他们。所以他甚至悠闲的在心里开始计时,看看能不能破之前的记录。

但显然电梯箱里的另外一个人就没有这么淡定了,那个刚才还在喋喋不休的小孩儿用颤抖的声音问“我是要死了吗…”,Tony有点想笑就没有回答他,怕自己的声线会打破塑造的高冷形象。沉默有时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默认,小外卖员扔下捧了一路的Pizza盒子扑了上来,开始带着哭腔说“I don’t wanna go,Mr.stark...I don’t ……”然后电梯门就开了,门外拎着工具箱的工人们看着电梯里面抱着一个小男孩的总裁不知所措,Tony在空中还没来得及落在Peter的背上的手很尴尬的向门外的人示意‘滚’,而Peter则把脸埋的更深了,因为实在…太丢人了!

这就是他们第一次相遇!不是特别浪漫哈,后来不知道为什么Peter总是能接到来自Stark工业的外卖订单,一天也就来个三五次吧…再然后他们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Tony去学校教书美名其曰为下一代的发展作出贡献其实就是想天天盯着他的外卖宝宝,这点小心思我们都懂,但是Boss比较好面子,所以我们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哈姓男子。

“Peter,跟我把你们的物理实验报告取回去。”Tony突然出现在宅男兄弟的背后,Ned赶紧溜走了。

“Hey!你居然又给了我C+!我明明写的很认真!”Peter看着他的作业本非常不满意。“Ez,babe,你为什么不打开看看呢?”Tony又露出了他那招牌的笑容。Peter狐疑的打开作业本,里面写满了”Nice work,my kid!”还在空白处画了一个Q版的Peter Parker正趴在Q版的Tony Stark身上哭。“Hey,你不能在我的作业本上乱画…”当然这话在Peter红着脸说出来时就没有什么震慑力了。“给你A+的话那些笨蛋就会借你的作业抄,是你说不想暴露我们之间的关系的。”

好吧,物理老师都是骗子!里面写满了Good,外面就给个C+!当然,在Ned撞见他的好哥们和物理老师接吻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及格过。

评论(31)
热度(492)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