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Fix U

Hey!大家早上好!
早起的鸟儿肯定是因为有课🙁
希望大家多一点评论喔!给孤寡老头一些关爱
周末愉快

【3】

一个月的时间很长,有想念那么长;一个月的时间又很短,短到来不及将自己变得更优秀。

Peter用在电台做主播赚的钱给自己买了一套新的西装,给May买了一件碎花的长裙,还请Ned和May吃了一顿大餐。因为能进入Stark工业实习这件事实在是太值得庆祝了!他收到自己入选的消息时正在上物理课,Peter一下子站了起来,还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撞到了地上。“Mr.Parker,希望不是因为我课讲的太好让你如此激动。”“Sorry sir,只是我突然想到了一道题的解法。”Peter向物理老师发送了电眼一枚,老师则摆摆手让他心爱的课代表坐下。

你见过凌晨三点半的太阳吗?

Peter见过,他现在正坐在电脑前,傻乎乎的跟着视频练习系领带。男孩的手指纤长,能灵活的将导线连接在一起,能精准的配制标准浓度溶液,此刻却为一个小小的领带发愁。“左绕一圈再从下方穿出来…”May睡眼惺忪的出来倒杯水就看见他的小硬汉挫败地坐在屏幕前。

Tony见过,他刚从一个Pepper口中很重要的会议中逃了出来,回到家急忙冲了个热水澡,又继续他的研究。这是一件战衣,准确的说是“保护衣”,他想送给Peter,作为给予忠实粉丝的奖励。钢铁侠的战甲很重,责任也重,所以在送给Peter的战衣上,他运用了纳米材料且只加了一些辅助功能,并没有加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这个世界已经有Tony Stark,有钢铁侠,他希望Peter Parker能够作为一个普通人安全的度过一生。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播小虫,从明天起近两个月小虫很遗憾的不能陪伴大家度过夜晚了,因为小虫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但是我答应大家喔,只要事情一忙完我就会飞奔回到大家的身边!那么我们就开始今天的节目吧~”每晚十一点半设置准时打开的电台是Tony可以放下手头工作休息一下的讯号。“今天的夜聊话题是:什么支撑着你早上起床?有兴趣的朋友快点发送到公众号平台上喔~按照老规矩,小虫还是要讲一下自己的故事。”

“当我的姨夫死于一场意外之后,阿姨就担负起了养家糊口还有照顾我的责任。她每天早起因为要给我做早饭、因为第一份零工在七点半就开始了…所以对于她来讲支撑她早上起床的应该就是对我的爱,我相信这也是绝大部分家长的起床动力。而对于我自己来讲,我要很早的起床学习因为我不能让阿姨失望、因为我想要离我喜欢的人更近一些…”Tony回想起那天看到Peter的全A成绩单,自豪感实在让他忍不住笑意“Nice work,kid”,他在心里说。

“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们,支撑他们起床的是对国家和人民的爱。‘责任越大,能力越大。’事实的确如此,可当超级英雄脱下光鲜亮丽的战衣,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所以我希望大家能给予他们多一些宽容和理解,有时他们会不小心作出错误的决定,有时的破坏真的是不可避免的。世界需要超级英雄,超级英雄也需要我们!”

说不感动是假的,提到Tony Stark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钢铁侠,再然后是天才富翁,睡了十二个封面模特。没人知道他每天只有四个小时的睡眠以及他左手受到的伤,他当然不会主动向别人示弱。只是,谁能拒绝被关心的感觉呢?对于Tony来讲,他更需要被爱,他的父亲从来没有当面称赞过他,直到父母的离去,他也没能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身边对他好的人不在少数,除了想爬上他的床的,想从他公司分一杯羹的,想见见超级英雄的又剩下几个呢?这种来自陌生人的发自心底的关爱甚至让Tony眼眶发酸。



Tony拿起手机发送了一条留言。
小虫的铁人:Mr.Parker,你的话太过官方,都不说爱我。T.S



评论(22)
热度(121)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