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多cp】男生寝室关系有多复杂?(知乎体)

男生宿舍关系有多复杂?

问题描述:本人男,我室友会间歇性发疯,拿金属手臂抡我。虽然我比较耐打,能陪他打一天,但是我比较担心他的精神状态。我不是很熟悉现代社会,所以想问这样的室友关系是正常的吗?




一块养生田:首先心疼一下题主,我觉得这已经不是寝室关系正不正常的问题了,你应该带你的室友去看看心理医生……





不黑也不是寡妇:

最后一次更新!不要再问我联系方式了,已有男友,绿色的,比你大…有人说我和题主合伙在这编故事骗大家,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学校。我先给你一个剪刀腿套餐然后祝福你下辈子做个有钱人或有点超能力哈。

———————以下原答案——————

泻药。

Btw,通过题主描述我大概已经知道你是哪个寝室的了,kk,男人呵。

本人女,在校学生会工作,有时会跟着老师一起走寝,所以会了解一些男生寝室里发生的事。

先说一下我们学校的宿舍条件,我们学校很壕,两人寝、独立卫浴、半开放式厨房。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

怎么说呢,我刚开始查男生寝室时心里还有点激动,和我同届的一个红头发女生就是通过查寝和一个红皮肤的男生认识的,现在已经在一起了。有一就有二啊!所以我还是期待能找到一个男朋友的(毕竟能进入我们学校的都不是一般人)。

后来事情发展的有点不受我的控制了,有一次我午休抽查寝室,你们知道的,一般突击检查学校会给配每个宿舍的钥匙,目的就是打你个措手不及。

第一个寝室还说得过去,我就没收了一个兔子还是老鼠似的宠物。

第二个寝室开始画风就不太正常了,我前面说了学校是两人寝,但不代表给配的就是双人床!所以那两个不穿衣服在床上搂搂抱抱的两个男生是咋回事啊!我还没等问呢,一个锤子“嗖”的一下从我耳朵边就飞过去了,吓得我兔子都掉了,一阵阴风吹过来直接就把门关上了,还有“啪嗒”上锁的声音……???学生会没人权啦!过了五分钟门又打开了,扔锤子的和用魔法锁门的人出来了,虽然颜值很搭吧,但是他俩不是亲兄弟吗?以我混同人圈多年的经验来看,现在的状态用一个词概括就是“事后”。(p.s.经题主提醒,他们两个不是亲的兄弟,我可以放心了。)我们学生会负责的就是学生安全还有学校颜面问题,俩人一起睡觉应该不算啥问题……所以我就口头教育了一下那个金色头发的男生不要没事玩个锤子就走了。

第三个寝室我一进门就有一个女人的声音“欢迎光临TS&PP的家”……WTF??男生寝室藏有女孩子,这我肯定是要管的,我就进屋找啊,一进卧室,你猜我看见什么了!一条穿着粉红色的Hello Kitty的睡裤裹在被子里,我一下子就把被子掀开了!结果看见了我的可爱小学弟……他有点被我吓住了,瞪着他那水辘辘的小狗眼看着我,一头卷毛真是不能再!可!爱!啦!于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想要摸摸他的脑袋。(和珅我怎么就是管不住我这双手呢.jpg)然后我就听见后面有什么东西蓄力的声音,我一回头,一个脉冲炮就对准我的脑袋!🙃我必须得隆重介绍一下这个男人,谣传他就是我们学校的金主爸爸,后来他当面澄清了。“我澄清一下,我就是你们的金主爸爸,不用谣传了。”这个男人我是惹不起的,即使他有危险武器,我也是不能没收的……我就问他啊,你这屋子里怎么有女人说话呢,你知道他说啥吗?他说,那是我发明的人工智能,你们村里没有吗?这个我真的是忍不了,所以我转身就走了。(手动微笑)

第四个寝室就是题主那个寝室,可能我去的时候他室友正在发疯,所以他把他室友压在床上打架呢,kk

所以回答一下题主问题,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俩真是最正常的关系了。


编辑于2018年5月20日

1314个赞同 250条评论

评论(22)
热度(809)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