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少年Peter的烦恼之Tony的生日礼物

今天过节!再更一篇~
我真是一块勤奋田
Tony Stark生日快乐!
希望铁人爸爸永远健康 平安喜乐




给心爱的人准备礼物向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对那些处于热恋期的少男少女而言。

Peter·正处于热恋期·Parker今天在课堂上第四十三次叹气,老师不放心的走到他面前。

“Mr.Parker,有什么问题吗?”

“嗯…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

Ned在旁边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终于等到下课,Peter立马趴在了桌子上。“Hey,bro,我知道你在为Mr.Stark的生日礼物发愁,你可以想一想他最近提到过想要什么东西。送他想要的东西作礼物准没错!”

Peter回想了一下,前几天Tony和自己吃早饭的时候把手里拿的杂志放在了桌子上,Peter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是一辆红色的跑车,单是这不经意的一瞥就给Peter一个印象“贵!”

Tony有多爱车他是知道的,他给地下车库设置的权限不比实验室少。他也知道Tony看这页杂志不下两次了,这也的确是一件拿的出手的礼物!可是他一个穷小子哪里买得起……

Peter·穷·Parker今天第四十四次叹气。




Peter·抓耳挠腮·Parker今天第三十二次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的沙发上挫败地抓起他的头发。在旁边看电视的洛基终于看不下去了。“小子,要知道再这样下去你那本来就有点让人担心的发际线会再往上高一点。”

“Loki,以你一个神来看,送人生日礼物应该送什么?”

诡计之神立马闻到了恶作剧的味道。

“Peter,你可真是问对神了。既然你已经和Tony Stark交往了,你就应该送他一份特别的礼物。依我看,你应该买一套很性感的睡衣或者制服,hey!我突然想到你可以穿一套钢铁侠同款比基尼!然后洗得香香的躺在你们两个人的床上,你还有多余的钱买一个猫耳或兔耳做装饰吗?要是没有的话我可以给你变一副真的出来,要穿黑丝袜和红色高跟鞋。你有香水吗?Natasha有,你可以喷一点在你的耳后,然后摆一个性感一点的姿势,就像……”

Tony路过沙发接水的时候看见Loki在那里嘀嘀咕咕的说话,他的小孩儿在旁边满脸通红的坐得溜直,像个乖学生似的听Loki讲话。但是不同的是,你知道的,从诡计之神那里可学不到什么好东西。

“咳咳”Tony故意发出点声音让那两个说悄悄话的调皮蛋注意到自己,然后他看见Peter噌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同手同脚地走回自己房间了,而Loki则一脸得逞的表情。好了,这下Tony Stark更加确信这个神没有教Peter好东西了。

Peter躺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Loki的话让他的脸降不下温来,其实他已经成年一个星期了。他也悄悄的暗示了几次,可是Tony就是无动于衷,第一次就女装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刺激了……Peter的脸更红了

他想起来他新交的好朋友,螳螂女。

“你大老远叫我来就是想让我帮你偷看Tony的心思?”

“嘘…嘘,please please,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我想让它与众不同一点!你不会不帮我吧?”Peter·Stark发动puppy eyes技能。

“ok……但是你不觉得Mr.Stark一看到我就会知道你要干什么吗?毕竟…我只有这一项技能。”

Peter·恋爱中的男孩智商降为负数·Parker今天第三十三次抓起他的头发。




“Sir,Peter现在遭遇到危险,监测到身体多处受到伤害,是否需要导入坐标?”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

Tony在天上飞的时候又担心又生气,该死的Peter Parker,该死的Spider-Man,就不能在自己生日这天老实一会儿吗!

等到了曼哈顿大桥他又说不出话来了,他的小孩儿在大桥的围栏上用蛛网拼出了一个“Happy Birthday To T.S”。

“Tony,对不起我让Karen和Friday联合起来骗了你。”小孩儿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下一秒就趴在了他的战衣上。我还有一个东西想给你看,你能飞到4s店吗?

Tony闭着眼睛站在4s店门口等Peter出来,说实在的他可不相信他的小男友能在这里买下一辆跑车送给他。

“好啦好啦!可以睁开眼睛啦!”

Tony睁开眼睛看见一辆红色跑车模型停在Peter手上,和他在杂志里看见的是同一款。

“这是我在4s店里当了一天的模特店主才答应送给我的,Mr.Stark,我现在还买不起一辆真的跑车,但你愿意给我点时间吗?有一天我一定会靠我自己赚钱买给你的!”

Tony用一个吻回答了男孩。

“嗯…!等等等等,我还有最后一个礼物,我们现在能飞回家吗?”

Peter趁着Tony脱下战甲的功夫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卧室,其间还没有忘记向Loki使了个眼色,后者则淡定的比了一个👌。

Tony脱下战甲顺便又把跑车模型摆在了实验室最显眼的位置后才慢悠悠的回到了卧室。有一个东西在被子里发光,和他身上的反应堆看起来差不多,他狐疑地掀开被子。

他的男孩穿着和他战甲差不多的比基尼,四肢呈‘大’字被固定在床上,头顶的卷毛里还藏着一对小兔耳朵,也许是因为紧张还在微微颤抖。Tony脱下男孩的红色高跟鞋,常年研究机械的手顺着脚踝缓缓地向上移动。

“Tony,最后一份礼物,请享用Mrs.Stark。”










*用蛛网拼“Happy Birthday”的梗来自超凡蜘蛛侠2

评论(22)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