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难道还要直男哥哥们教你泡总裁吗?

又是一个小甜饼
Parker家族集合解决小弟的情感问题
灵感来自不会艾特…上一条评论里的小可爱!
我昨天晚上写得少年Peter的烦恼那篇也好好看!
怎么没有人看呐!(气呼呼



三弟荷兰Peter双眼放空的扒着碗里的饭,但其实——他碗里的饭早就吃完了。

二哥加菲Peter和大哥托比Peter无奈的对视一眼然后开启了谈心模式。

“Peter,今天在学校还顺利吗?Flash那小子没找你麻烦吧,如果有人欺负你就和大哥说。准保让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哥托比气鼓鼓地说。

“依我看Peter是遇到学习上的困难了,是哪门科目没有听明白?物理?化学?生物?虽然Parker家族历代学习成绩都很好,但你也不必为此感到不好意思,你还小。”二哥加菲温柔地说。

小弟荷兰依旧吃着碗里的空气。

“那就是…感情上的问题?你喜欢哪个女孩来着?Liz?Michelle?你表白被拒绝了吗?”大哥托比试探的问了一下“不会是…Ned吧?”

“Whaaaaaaat?no!”小弟荷兰终于把脸从碗里拿了出来。

大哥二哥同时松了口气,虽然荷兰身高没继承他们的优秀基因,但好歹审美没出现问题。

“是Mr.Stark…”

“whaaaaaat?!”这一家子怪力拍坏了这个月第三张桌子。


“你给我说清楚!你是怎么和他搞上的,他可不是什么好人。他一年可是睡了十二个封面模特,不是我吓唬你,我拍的那些不出名的小模特有一半都和他睡过。他是不是强迫你了?他动没动过你?我现在就去找这个老流氓算账!”大哥托比起身就要走。

“Mr.Stark没动过我!他甚至都不喜欢我,是我喜欢他的!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去看Stark展览会上我和你们走散了,当时有个机器人要打死我,Ironman从天而降救了我。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他了!还有上个月,我说去参加知识竞赛其实我是去帮Mr.Stark打架了,我抢走了美国队长的盾还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帮他解决掉了一个超级大的家伙……”

“所以你骗我们就是为了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此时如果有背景音乐那将是‘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哥哥真的很受伤…’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真的很喜欢Mr.Stark,可是他一直把我当小孩子看,我想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大哥你和简是怎么确定关系的?还有二哥和格温?你们能教教我怎么追喜欢的人吗?pls…”


于是Tony今早起来晨跑的时候看见Peter摆了一个很傻帽的姿势斜靠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的玻璃门上。

“嗨!Mr.Stark早上好,我上学正好路过这里,需要载你去上班吗?”说罢还拍拍二哥加菲借给他的自行车后座。

“Peter Parker 允许进入。”Friday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下一秒Peter就摆着他刚才的姿势直接倒进了大厦里。

第一回撩总裁——失败


Tony终于从一个毫无意义的酒会逃了出来,“Happy,回家。”驾驶位上的男孩转过头来给了Tony一个巨大的微笑。

“Mr.Stark晚上好,今夜让我送你回家吧,你可以先睡一会。你一觉醒来就会发现我们已经到家啦~”

“等一下,你不是说你没有……驾照吗?”

下一秒Peter就开着豪车撞向了消防栓。

第二回——撩总裁失败加上撞毁一台兰博基尼

“Friday,你觉不觉得Peter最近不对劲?”
“Sir,是否需要打开Karen的监听模式?”
“我当初还加了这项功能吗?当然要了。”


“哥哥!你们骗人,Mr.Stark根本没有觉得很感动!你想象不到他看我的眼神,和我当初说我要写作业而拒绝他时的一模一样。他肯定把我当傻瓜了,我本来也够傻的了!我居然骑着自行车到他办公室楼下问他要不要去上班?”少年闷闷不乐的声音响了起来。

“Peter,你以为我和大哥谁追过一个大自己那么多的老男人?而且你想让你的直男哥哥们教你追总裁吗?重要是心意,如果他也喜欢你,你甚至不需要做什么事讨他的欢心,因为你的存在就会让他很开心。我和你大哥都不是很看好你们两个的感情,我劝你还是趁早放弃……”这位一定就是Peter的二哥了。

Tony皱了皱眉头,怪不得Peter最近总出现在自己面前还作出一些奇怪的行为,所以这小孩儿是在追自己?


Tony找到Peter时发现小孩儿正倒立在大桥上用蛛网拼自己的名字。

“Mr.Parker,无意冒犯,但你近期那些奇怪的行为是不是因为你正在追求我?”Tony从战甲里走出来扯掉了还在倒立的蜘蛛侠的面罩。

“我的回答是,你成功了。”Tony吻上了少年因惊讶而微张的嘴唇。



“所以我们应该是帮上忙了吧,他用蛛网拼字那招可是学的我!”二哥加菲拿着望远镜监视着Peter和Tony。“而倒立之吻可是学的我!”大哥托比欣慰的笑了。我们Parker家族就没有追不到的人!

评论(36)
热度(453)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