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孩子太热怎么办?

这天太热了!
我昨天下午热到睡过去又热到醒过来
四舍五入等于我热晕了
我甚至怀念起了我冬天的棉袄






太热了……Peter躺在床上拿Tony留下的印着Q版钢铁侠的小扇子给自己扇风。

“Friday,把空调再调低一点吧,看在Karen的份上!”
“Sorry,Mr.Parker,boss说不能低于这个温度,不然你会头疼的。Btw,Karen不需要降温。”
“那我去泡澡!”Peter一个跟头就从床上直接翻到了浴室门口
“Sorry,Mr.Parker,你今天的泡澡时间已经超过了boss设定的范围,你现在没有权限进入浴室了。
Peter·热到冒烟·Parker挫败的躺回床上拿小扇子扇风。

夏天对人类太不友好了,尤其是那些正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天气热到只要呼吸就会出一身汗,然后粘粘的挂在身上。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上,把人都变得懒散起来,风也停止了流动。Peter已经很久没在白天出去巡街了,太阳+紧身衣=要命,而且他也应该给警察一些表现的机会,夜晚才是蜘蛛侠的主场。

为了降温Peter会将空调温度调到十六七度,再裹着棉被舒服的睡上一觉或者看电影。Tony晚上回来的时候因为屋子里的低温激灵了一下,“Friday,调到适合人类生活的温度。Peter小孩子不懂事你就任着他胡闹吗?”‘明明是你给小孩使用我的权限的!’Friday委屈但是Friday不说。

Tony回到卧室看见他的蜘蛛侠像包粽子一样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留了一头卷发在外面。Tony当然知道这样有多舒服,他年轻的时候也这么糟蹋身体,所以他也清楚这样睡觉第二天会造成什么后果。所以当小孩儿忍着头痛委屈巴巴的说“Mr.Stark,I don’t feel good”的时候,Tony撤掉了蜘蛛侠调节空调温度的权限。

还是很热怎么办?Peter选择把自己泡在了充满冷水浴缸里,只有在吃饭和上厕所才舍得从浴室里出来。晚上Tony回家看见小孩子整整肿了一圈,本来光滑的皮肤现在皱巴巴的,尤其是手和脚白得吓人。用脚后跟想也知道蜘蛛侠为了降温做了什么蠢事,而且这样做的代价就是高烧了整整一个礼拜。于是Tony又设置了Peter使用浴室的时间范围。


在床上靠装死降温的蜘蛛侠突然想到了男朋友那些用振金或金属做成的战甲,这些战甲一定很凉快。Peter勾起嘴角“Friday,我有使用Tony战甲的权限吧!”Friday觉得自己要是有人形,她的右眼皮一定会跳个不停。在Peter手脚并用的圈住第17个战甲时Friday觉得有必要通知一下她的直系领导。

“Sir,Peter Parker正在睡您……”
“???”Tony差点儿将手里的咖啡杯甩出去。
“的战甲”

Tony打开战甲的监控,看见他的小孩儿正趴在上面蹭来蹭去的,纤细又充满力量的四肢圈住战衣的半边身子,等战衣被自己的体温变热后就喊Friday拿一套新的进来。

太好笑了吧…Tony用手抵住太阳穴憋笑憋的很痛苦。

“Friday!该换新的战衣啦!”Peter松开怀里的这个,准备迎接下一个。Tony在战衣里一步一步的躺在床上,然后他感觉Peter立马缠了上来。“有这么热吗?嗯?钢铁侠的战衣是给你降温用的吗小蜘蛛?”

“钢铁侠还不允许他的男朋友吹空调泡澡呢!反正你也不在,我用一会儿就还回去了~”Peter 继续在战衣上蹭来蹭去,蹭的一头卷发更加凌乱,这次他直接趴在了战衣上面,金属的凉意让他舒服的长长呼了口气。

“事实上,我就在这里。”战衣从中间向两边收起,趴在上面的蜘蛛侠直接掉进了男朋友的怀里。Tony亲了亲男孩头顶的发旋,“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总是很热,可惜我没有一个温柔又体贴的男朋友愿意带我出去度假避暑。”Tony带着笑意看着Peter。

“wow!!!Tony你是要带我出去避暑吗!你最近工作不是很忙吗?你是说真的吗?那我的夜巡怎么办…?”

“就是因为想带你出去玩最近才努力工作把进度赶出来的,至于夜巡……我的战衣说如果你不再趴在上面把它们当冰块他们还是愿意帮你这个忙的。”

Pepper&Happy&Friday&Mark系列:我恨…

评论(36)
热度(7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