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大明星和小透明

娱乐圈AU!(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这么久不更新
一定是因为天太热我又连续两天脑袋撞墙上了!
破了我写的最长的小段子的记录了!
可能会有后续(可能没有!)



Peter是一个连十八线都排不上名的小明星,两年前他参加了一个反串表演的比赛并获得了冠军,被现在的经纪公司签走了。Peter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出道做明星了,但其实,公司根本没空管他,他每天在公司的工作就是帮其他已经非常有名的巨星端茶倒水。

Tony Stark就是其中一位非常有名的巨星,是巨星中的巨星。外界都说Tony一个人赚的钱就足够养活整个经纪公司,据内部人员透露,Tony一个月赚的钱就足够公司一年的开销。只要稍微关注点娱乐圈的人,试问谁不知道Tony Stark,一双焦糖色的眼睛轻轻一眨就能引发完全少男少女的尖叫。

Peter就是被那双眼睛迷住的,通过学校食堂的电视机。所以当他听说反串表演比赛的冠军会和Tony进入同一个经纪公司时他毫不犹豫的就参加了。当他真的得了冠军时,他也毅然决然地放弃了MIT的录取通知书,拎着行李箱住进了练习生宿舍。

但没想到会是现在这个结果,Peter坐在茶水间里发呆。今天公司不知为什么特别的安静,以前那些会聚在角落里嘀嘀咕咕聊八卦和整容医生的小明星都不见了踪影。‘这样也好,至少今天不用没完没了的煮咖啡了。也没有烦人的小明星羞辱自己啦’Peter忍不住小小的“耶”了一声。

然而下一秒就收到了经纪人的短信。“赶紧送几杯咖啡来会议室!”

“shit!”Peter嘟囔了一声。


“这么多就一个看上的都没有?”往常凶狠狠地总经理今天怎么这么温柔?Peter敲了敲门端着咖啡走进了会议室,怪不得外面一个人没有呢,全在屋子里站着呢。

“你自己看看,这个眼睛大的能当灯泡了,那个下巴我都怀疑能戳死我,还有这个,瘦成什么样了,吓不吓人。不是我说你Pepper,你选人的眼光越来越差劲了,拿出当年选我的标准啊!”Peter偷偷笑了一下,终于有人说他一直想说的话了!他把咖啡放在桌子上,一抬头…“Mr.Stark!!”

少年的尖叫让还在女人堆里打量的Tony把目光放在了眼前的人身上,藏在暗红色墨镜片后的眼睛亮了一下。

“我要他了。”Tony满意的摸了摸下巴的胡须。
“What?刚才你不是把那些男明星都撵出去了吗?”
“刚才他又没来,我就要他了!”
然后Peter感觉身后那些女明星明显锐利起来的目光射在他的背上,还有不屑的声音传过来。

Peter再傻也反应过来了,他涨红了一张脸“Mr…Mr.Stark,我是你的粉丝,我特别崇拜你,你长得好看演技也那么好!但是…我…我不能和你上床!”

“咣当”Pepper手里的咖啡杯又掉回了桌子上,Tony笑倒在沙发里,“kid,我暂时没有和你上床这方面的打算,你可以放心了。”他清了清嗓子“你叫什么名字?”
“Peter……Peter Parker!”
“Ok,Mr.Parker,想和Tony Stark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吗?”

Peter呆呆的坐在Tony的房车里任由他的造型师给自己化妆。
“所以…你连个经纪人都没有是吗?”
“喔!我有的,可是他要负责十几个人呢,我没有工作,所以他不会管我的。”
Tony悄悄在心里给Pepper记了一笔。
“没有工作?那你在公司干什么?”
“嗯…就煮煮咖啡,剪剪报纸,帮其他人打杂之类的,我没有不工作噢!真的,我一天要做很多事的!”
“……”
Pepper在办公室里感受到了一丝丝凉意。



今天他们要参加的这个综艺节目要一男一女搭配组队闯关,其实就是为要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公司安排了Tony和女主角一组,配合的默契一点再亲密一点又可以炒一波热度。但不知道怎么回事,Tony心不在焉的眼睛总往其他组瞟,女主角多次抛出的梗也没有接住。Peter这组就更不顺利了,女明星以为自己就算分不到和Tony一组至少也该给个有点知名度的,一点也不配合。

“诶!你怎么回事!怎么趁机摸我呢!”女明星突然大声喊了起来。
“我…我没有!这个环节要我抱着你,我……”Peter赶紧解释,希望不要吵到其他组。
“你那是抱吗!抱我你摸我屁股干什么?”
“你胡说!我没有!”Peter平时在公司里那些明星也会欺负他,可他还没受到过这种侮辱。男孩的眼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我根本还没有碰到你!你怎么能诬赖我呢!”
“你…”女明星还想说点什么,看见Tony走了过来立马换上一副受害者的嘴脸,她用手捂住脸哭了起来。

“你们公司就你一个人吗?”目的达到!女明星在心里暗喜。
“说你呢,别装了。给你半个小时让你们公司换个人来参加,要不就不拍了,合同违约金你赔一下?”
女明星震惊的看着Tony搂着那个Peter走回房车。


Peter坐在Tony对面低着头抽抽嗒嗒的掉眼泪。“好啦好啦,别哭了,我帮你教训那个女人了。”Tony揉揉男孩的头发。
“我明明就没有摸她,她非要诬陷我,就是看我不出名欺负我。在公司也是,所有人都使唤我,当明星一点也不好玩,我想回家……我当初就不该昏了头脑不上学,结果MIT也没去上,也见不到你,都是骗子!”小孩儿哭哭啼啼地说个没完,Tony也耐着性子听他发牢骚。
“你现在不是见到我了吗!Hey!你可是通过层层筛选和Tony Stark一起录节目呢!”

Peter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眼前的人。

“你可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没准我真的会和你上床!我觉得你的性格不适合进娱乐圈,要不给我当生活助理怎么样,你还可以继续上学,空闲的时候照顾我的生活。工资绝对不会比现在少喔!”

Peter还是呆呆的看着Tony,“咳,不愿意就算了,多少人抢着干我还不同意呢…”
“Mr.Stark,我能亲你吗?”

诶?

下一秒男孩的嘴唇就轻轻的贴了上来,像是有一支羽毛轻轻的拂过Tony的嘴唇也扫过他的心。Peter的唇上还带着刚才的眼泪,Tony把这些带着苦味的液体舔进自己嘴里,在心里悄悄决定再也不让眼前这个天使流眼泪。



“Pepper,这个男孩我要了,给我当助理。”Tony一清早就拉着Peter的手冲进了办公室。Pepper瞥了一眼“你可别给我捣乱了,你现在的那个助理是我花大价钱从别的公司挖过来的,这事没商量。”“那Peter可以给我当生活助理,照顾我起居之类的。”Pepper冷哼一声“Tony Stark,你就是不会说谈恋爱这个词是吧?”

评论(21)
热度(236)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