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一个吻



我太喜欢看少年谈恋爱的文了!
太甜蜜了!
弥补了我人生的不足
我也试着写一个!但是我没有经验可能不贴切实际…



Tony第三次透过他的女伴看向他的小学弟。

年轻人最爱什么来着?这个谁也说不准,但Party绝对排得上前五名。尤其是变装派对,隔着面具或油彩人更容易展现真实的自己。也许平时安安静静的和女生说话耳朵都会变红的小男孩,在变装后就能面不改色的和人调情呢。

Tony眯了眯眼睛,一双焦糖色的眼睛牢牢锁住了不远处那个正在和女生扭动的“阿波罗”。

Peter暗恋着他的学长,疯狂又压抑的。可是Tony居然带了女伴参加party,宙斯挽着雅典娜进来的时候整个屋子都静了下来。嫉妒归嫉妒,Peter也觉得他们两个很般配,这种无私的想法又让他的心情苦涩起来。亏自己还穿了阿波罗的衣服,在自己本来就卷曲的头发烫了好多小卷。本来想叫Tony一声“daddy”看看对方的反应的,Petter蹂躏起了他的纱制披肩。当不知道是什么女神邀请他跳舞的时候,他几乎是立即就答应了。

Tony看着Peter的女伴离他越来越近,直到一个吻落在太阳神的脸上,男孩儿才好像恢复意识似的立马慌张了起来。他离开了舞池往天台的方向走去。Tony也躲开了他的雅典娜走到了天台。

“没被女孩子亲过?慌张的样子可一点也不像我。”宙斯理了理被吹乱的发型。
“噗…”Peter笑弯了眼睛“学长,就咱们两个人的话不要演了,很傻。”
“嘿!怎么和学长说话呢!没大没小。”Tony背靠在栏杆上,焦糖色的眼睛看向男孩。

今天天气太好了,他通过男孩的眼睛看到了天上的星星。

“校园传说是真的。”男孩打破了平静。
Tony疑惑地看着他。
“同学之间都在传你和校花在一起了,我看到你们两个挽着手进来,真的很搭。”男孩眼里的星星越来越多,马上都要溢出来了。

“看来我有必要澄清一下了。”Tony将自己的披风也系在了男孩身上,“我没有和她恋爱,因为我在暗恋其他人。”

他向前一步抱住忍着泪水的太阳神,“我在暗恋一个叫Peter Parker的男孩子,他的卷发很可爱,说话声音也好听。我注意他很久了,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向他表明我的心意,你能帮我告诉他吗?神明大人。”

然后他们在天台接吻了,Peter被发胶固定住的卷发松散了下来,正在亲吻的两人被发丝弄的有些痒。Tony抵住了男孩的额头,两个人懒散的磨蹭对方的鼻尖。

Peter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他指向了不远处的一块石头“它是我们两个的见证人!在它变质之前你都不能改变心意。”Tony重新吻住了男孩,直到听到有同学在屋子里寻找他们的声音,男孩推开Tony匆匆忙忙地赶了过去。

在周年纪念日的时候Peter收到了一枚非常精致的戒指,“这是什么新的宝石吗?”男孩好奇的摩挲着男朋友送给自己的礼物。Tony则佯装生气的说“好啊你,忘记了我们两个的见证人!罚你这辈子都得在我身边。”



评论(12)
热度(116)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