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铁虫】图书馆奇遇记

发完这个我就进入失踪状态了(大概
也有可能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
祝我期末考试不挂科!






考试周的图书馆总是很多人,Peter坐在图书馆学习一天了,午饭都不敢吃,生怕晚回来个一分钟自己的座位就被刷走了Peter揉了揉瘪下去的肚子悄悄对自己说“复习完这一章就奖励自己吃点好的!”。

人流密集的地方空气质量不会太高,尤其是在夏天。图书馆里有汗液蒸发的味道,有女孩香水的味道,也有一些食物的香气。坐在旁边的同学走了有一阵子了,Peter的地方宽敞了些,他拿起一个本子扇扇风想让自己的鼻子好受一点。

然后一位穿着白衬衣的男孩坐在了他的旁边,身上带着若有若无的雏菊香气。Peter赶紧把自己的文具收了收,给新来的朋友留出位置。

“谢谢。”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Peter猛然抬起头。是他最喜欢的Tony学长,他今天穿了白色的衬衫,领口的扣子没有系,袖子被松松的卷起。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天气,在拥挤的图书馆,Peter觉得自己被拯救了。

Peter红着脸悄悄对肚子说“不好意思啦,还得在坚持一会儿,因为想要和Tony学长一起学习。”

肚子表示拒绝并发出了“咕咕”的声响,男孩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他的眼睛慌张地瞟向旁边,希望身边的人没有听见尴尬的声音。

但事情总是不能朝着理想的方向发展,Peter瞟到Tony在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甜点包装盒,然后一双漂亮的手将盒子递给了自己。Peter有些不好意思,他想把甜点收起来,毕竟在图书馆吃东西有点不道德。

Tony拉住了他的手然后把他带到走廊。

“快吃吧,你不是饿了吗?”说着Tony还帮着打开了甜点盒,里面放着一个洒满了香橙果酱的甜甜圈。香橙的味道几乎是立即就飘进了Peter的鼻子里,男孩拿起甜甜圈大大的咬了一口。

Peter的脸颊被甜甜圈撑的鼓起来,小嘴不停的咀嚼,像极了偷吃的花栗鼠。Tony突然起了逗弄男孩的心思,“其实这本来是我的午饭。”

Peter嘴里的食物还没咽下去,他拿起缺了一半的甜甜圈放到Tony嘴边,可又突然想到这种行为有点太过于亲密。在他想把手收回来的时候Tony拉住了他并在缺了口的甜甜圈上咬了一小口。



有的人天生不必为考试而犯愁,Tony到图书馆还书时路过自习室看见那个卷发男孩捧着一本厚厚的有机化学咬着笔头努力思索的时候,他才想起来已经到了考试周。他透过透明的玻璃看见男孩揉了揉肚子、双眼盯着对面座位同学的面包时笑弯了眼睛。

Tony不会告诉别人他还完书后顶着烈日去了那家离学校超远但是好吃的甜点店只为给男孩买一份香橙味的甜甜圈,也不会告诉别人他给了坐在Peter旁边的人一点钱让他出去学习把座位让给自己,就像他不会告诉别人他喜欢那个叫Peter Parker的卷发男孩。




评论(16)
热度(121)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