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烤鸭

快乐好难

【Y2】男朋友不会打游戏是一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我实在想不起来在哪看见的这个梗了!侵删!!!!!!!)




一粒尼糯米:



泻药,刚下飞机人在东京



这个问题推荐我回答是有人安了隐藏摄像机在我家吗?我的男朋友品行端正,相貌出众,气宇不凡,特别能吃还有点溜肩,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大好き❤!



硬要说我的男朋友有什么不好,只能是他实在是不擅长打游戏!我作为一个宅男,休息日除了必要的生理活动基本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打游戏了,我男朋友竟然丝毫不受我影响,大好的休息时间全用来看新闻和读书!堕落!



有人不擅长打游戏是因为没有时间练习,我男朋友应该是属于压根儿没有游戏细胞的那种人,我有自信这样说因为放眼全宇宙大概找不出第二个把王者荣耀玩成养成游戏的了(微笑



我男朋友最开始是为了陪我一起玩,后来他大概觉得这个游戏界面永远是灰色的不好玩就不跟我一起玩了。前两天我不小心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发现他居然还没卸载,一问他说他每天都在偷偷练习这个游戏。



听听!别人家男朋友!



作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我决定亲自指导一下这位游戏苦手,并教授他我独特的走位技巧。



于是我眼看着着他熟练的打开游戏,签到,打开人机练习,对着机器人苦战半个小时后活跃度满了,开了宝箱,兑换了英雄碎片皮肤碎片铭文碎片,然后熟练的退出了游戏



????



嗯??



他为什么用那种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能夸他什么,在线等挺急的!顺便问一下,如何委婉告诉男朋友让他打出18-8战绩的那个小人儿是电脑?







赞同6.17k    感谢125   评论233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荣耀暖暖?



匿名用户:等等,你的男朋友不擅长打游戏,作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你教他打游戏?!花生我发现了盲点!!



匿名用户:跟电脑打死8次??



一瓣撒库拉:555

评论(1)
热度(38)
©想吃烤鸭
Powered by LOFTER